拉磨的驴

万里浮云卷碧山,青天中道流孤月

【距离】三

cp玉屠 玉麟香腰x屠苏酒

持续ooc中






机会要学会自己把握。


玉麟香腰最终还是和屠苏酒睡一起了。


然后玉麟香腰发现了屠苏酒的一点点奇奇怪怪的习惯,顺带一提,这俩作息时间一模一样,就像一个模子刻出来的。

意外的贴合。


“你睡这么早?”屠苏酒看着玉麟香腰在他旁边拉起被子。


“嗯。”他从容地答,然后躺下。


“看来你还是记着我教你的养生经。”屠苏酒也躺下,钻进被窝。


“因为原来在昆仑也是要早睡早起的,毕竟是昆仑之主。”玉麟香腰思索着。


“那你现在在空桑,不是无所事事么?”屠苏酒笑道,“你看那前任昆仑之主,如今成了只小黄猫,给你的小毛马有的一拼。”


“寒英不胖。”玉麟香腰一本正经。


“我的意思是,你得多亏你作息规律,不然你也会和那小黄猫一样。”屠苏酒伸手点了点他的脑门,“懂了吗?”


“这样……”玉麟香腰若有所思。


看样子是真的在思考屠苏酒所言的可能性。


最后睡着了。


一夜好梦。


次日,屠苏酒照常去药园里头忙活,等他回来的时候,出了点意外。


他屋子里全都是各种毛绒绒的小东西。

和毛。


“玉麟香腰,你又去外头捡来了什么千奇百怪的动物?你是觉得这空桑房间太多,一匹小毛马不够它拆,所以多请来几个帮忙搞破坏?这房要是再拆了,你我睡哪儿?睡轮椅还是睡你的小毛马身上?”屠苏酒拍着轮椅把儿,似乎是气极了。


“抱歉,我没想到会这样……”玉麟香腰费了好大力气才从一堆毛绒绒里头走出来。


“你讲,我听着呢。”屠苏酒靠着椅背,蹙眉望着他。


“少主说想听我吹笛……”


“所以你就顺了他们的意,吹了,然后就召来这么多动物。”屠苏酒虽是在问他,却是不可置否。


“是。”玉麟香腰与他对视。


“兔子也就不说了,你召这么多鸟来,是想试试百鸟朝凤?谁是凤?你是?”屠苏酒戳了戳落在自己肩头的喜鹊,瞪着玉麟香腰。


“抱歉,我真没想过会有这么多……”玉麟香腰怀里搂着一堆毛绒绒,屠苏酒抿着嘴沉默了一阵,冷哼一声,也不再说话。


“那我想个办法把他们送回去?”玉麟香腰试探着发问。


“你知道它们家在哪儿?你难不成还能和动物说话么?”屠苏酒并未正面回答。


貌似还真能。


屠苏酒也就由着他去了。


玉麟香腰一去就去了一天,到晚上才回来。


屋里的烛火还点着。


“屠苏?”玉麟香腰推门进来,看见那人坐在桌前提笔写着什么,也就放轻了步子。


“嗯?”屠苏酒应了声。


“还不睡么?”玉麟香腰凑近了,看着那张纸,是规规矩矩的正楷。


“臭鳜鱼那小孩病了,在写方子。”屠苏酒停了笔,叹了口气,“我明天可能还要出去一趟,药园子你帮着打理打理。”


“我可以一起去吗?”玉麟香腰笑吟吟道。


“……嗯。”屠苏酒算是答应了。


“那屠苏打算什么时候睡?”玉麟香腰撩起屠苏酒头上绑的红绳。


“我先去药园里摘点东西。”屠苏酒寥寥几笔将那药方子收了尾。


“我陪你吧?”玉麟香腰跟在他身后。


“如果你想。”屠苏酒说着,驱动轮椅往外走,或者说,冲。


玉麟香腰发现自己跟不上。


看样子是不想被跟着了。


玉麟香腰无奈地笑笑,看着桌上一堆杂七杂八堆着的东西,便帮忙收拾了。


“玉麟香腰,你在……看什么?”屠苏酒回来便看见空荡荡的桌子,和坐在旁边翻书的玉麟香腰。


“屠苏酒制作方法。”玉麟香腰答的从容。


“你看这玩意作甚?想酿酒给我喝?”屠苏酒追问。


“就是想多了解你一点。”玉麟香腰继续翻阅,“如果你想喝,我也可以试着酿。”


“想了解我……直接来问我不就好了?”屠苏酒不解。


“嗯?”


“你没听见就算了。”




我还在磨叽,我怎么这么磨叽呃呃呃呃

我好菜

哭辣

评论(9)

热度(196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