拉磨的驴

万里浮云卷碧山,青天中道流孤月

距离【二】

cp玉屠 玉麟香腰x屠苏酒

依旧ooc,轻点打,别打脸






这俩相安无事地相处了好一阵,井水不犯河水。


虽然玉麟香腰每日都睡地铺。


“看,我就说,感情是要磨合出来的。”少主如此道。


毕竟是冬季,雪纷纷扬扬好几日不停。

最近也清闲。


少主给屠苏酒安排了个药园,屠苏酒经常泡在里头不出来。


玉麟香腰也是药园的常客,时常能看见他带带着寒英药园里头转悠,侍候那些目前长势不错,杂七杂八的说不上名字的药草。


屠苏酒的药园多半都是他在打理。


简称,打杂。


美其名曰,报恩。


经常能撞见屠苏酒数落玉麟香腰,就是寒英也不能幸免,还要低着头乖乖陪挚友挨训。


即使寒英完全听不懂他在说什么。


可偏偏玉麟香腰就是喜欢往屠苏酒这里跑。


劝都劝不住。


少主早就见怪不怪了,甚至现在一进药园连头都不用抬就直接和玉麟香腰打招呼。


今日少主又跑来找屠苏酒,一推门,习惯性的喊了声玉麟香腰。


“怎么,想他了?要不要我的轮椅送你去找他?”屠苏酒有一下没一下敲着轮椅把儿。


“哎,师父?”少主看着院里打理药草的屠苏酒,愣了愣。


“这副表情,是不想见到我?”屠苏酒抬头与少主对视,“他今天没来。”

少主若有所思。


“他去哪儿了?你们不是住一起来着?”


“回昆仑了。”屠苏酒拨弄着叶上堆积的薄雪,“估计是今早才走,给我留了张纸条在桌上,字写的乱七八糟,跟你有的一拼。”


“你来干什么的?”屠苏酒像是想起什么,歪头养着少主。


“促进和谐。”少主随口乱编。


“少主哥哥!”青团在门外招手,“就差你一个啦。”


“就来。”


少主找到借口开溜。


屠苏望着一高一矮两个背影,叹了口气。


玉麟香腰回来的时候已经是半夜。他动作放的很轻,平时这个时候屠苏酒早就睡了,


“玉麟香腰。”


被叫到名字的人顿了一下。


“抱歉,我吵醒你了?”玉麟香腰回头,看了眼屠苏酒。


“不是,我没睡。”屠苏酒抿了口茶,“你去哪儿了?”


“回昆仑了。”玉麟香腰关上门,“我记得我留了纸条。”


“你为什么不在写完纸条之后看看你的字?你觉得我能看懂?”屠苏酒展开那张折了几折的纸条,“不愧是昆仑之主,人中龙凤,字迹也是龙飞凤舞,这一撇都翘上天了。”


玉麟香腰接过纸条看了看。


“抱歉,这是当时没有点灯,摸着黑写出来的。”


“空桑少主来找你,说什么促进和谐。”屠苏酒放下茶杯,“你明日去找他说说。”


“好。”玉麟香腰应着,“那我先去洗漱了,你也早点睡。”


屠苏酒没吱声。


玉麟香腰再次回来的时候,屠苏酒还坐在椅子上没动。


“怎么不去睡?”


“……”


玉麟香腰后知后觉,才将屠苏酒抱上床,然后自觉去睡地铺。


“为什么不上来睡。”屠苏酒声音压的很小,还是被听到了。


“怕挤到你。”


“将就一下也不是不可以……”屠苏酒干脆扯起被子蒙住脸。


“不必。晚安。”


屠苏酒也就没再说什么,闭眼,睡觉。

次日,玉麟香腰去找少主。


少主觉得惊奇:“你是怎么做到让我师父同意和你同床共枕的?”


“你是怎么知道的……”玉麟香腰礼貌性地笑笑,“我也不清楚。”


“寒英告诉我的。”少主如此道。


“你能听懂它说话?”


并不能。


是昨晚碰巧路过听见的。


惊叹之余顺便感叹玉麟香腰脾气真好。





我进度好慢,还在远距离磨磨叽叽,不愧是我。

什么时候才能写到负距离的车啊我编不出剧情了可恶。

啊,哭辣。

评论(3)

热度(203)
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